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國際足協查蘇亞雷斯咬人16強賽前公布懲處

世界盃上演C組同D組的最後一輪比賽,哥倫比亞以四比一大勝日本,馬天尼斯梅開二度,哥倫比亞三戰全勝,取得C組首名,同組的希臘,憑補時階段有爭議性的十二碼,森馬拉斯操刀射入,二比一擊敗科特迪瓦,力壓對手以次名晉級。
D組方面,今屆世界盃最大黑馬、哥斯達黎加,零比零賽和英格蘭,三戰兩勝一和,以首名晉級;英格蘭今屆表現令人失望,三戰一和兩負,僅得一分,黯然出局。同組的烏拉圭,憑隊長高甸在比賽末段,頂入致勝一球,一比零力克意大利。十六強對戰形勢,是哥倫比亞對烏拉圭,希臘就對戰哥斯達黎加。
今屆世界盃,西班牙、英格蘭及意大利等歐洲傳統勁旅,已先後出局,葡萄牙及俄羅斯命懸一線,歐洲名譽將靠荷蘭、法國、德國及比利時等捍衛;講番烏拉圭一球險勝意大利的分組賽,出現爭議場面,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,在億萬球迷面前,再度用牙咬對手,雖然球證未有發現,他逃過被罰紅牌的處分,但國際足協決定徹查,最遲在星期日烏拉圭對哥倫比亞的十六強賽前,公布調查結果及作出處分。今次是蘇亞雷斯第三度在比賽期間咬向對手,因此他亦有蘇牙的稱號。
國際足協表示,若查明屬實,一定會重罰,根據條例,國際足協對球員的最高處罰,是停賽兩年或二十四場。蘇亞雷斯第一次咬人,是效力荷甲聯賽阿積士時,咬傷燕豪芬的球員,被罰停賽七場。去年代表利物浦在英超對車路士時,因為咬伊雲路域的手臂,被罰停賽十場。


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604261-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