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【網羅世界盃】「性」女再出招:贏巴西作24小時性愛馬拉松

智利色情片女星瑪蓮承諾「加碼」,與粉絲進行24小時性愛馬拉松。
智利色情片女星瑪蓮(Marlen Doll)承諾,只要球隊在16強擊敗巴西,將與粉絲們在兩天內進行24小時的馬拉松式性愛。這已經是瑪蓮在本屆決賽周第3度加碼,延長性愛馬拉松的時間。智利在B組第1場分組賽對澳洲,瑪蓮在twitter承諾只要球隊贏波,將提供8小時免費性愛,之後對西班牙時,他把性愛馬拉松加碼至16小時。第3場對荷蘭賽前,她再度加碼至18小時,可惜由於球隊輸波而作廢。 智利取得B組次名出線後,將在16強迎戰東道主巴西,這次瑪蓮在twitter加碼:「只要球隊獲勝,將連續兩天從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,與粉絲不停做愛。」換言之,她將在兩天之內進行24小時的性愛馬拉松。 瑪蓮這次決賽周已經成為智利國內的名人,決賽周前twitter粉絲數只有5000人,現在已經超過10萬粉絲。


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604398-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