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4 款簡易早餐健美法

很多人都以為不吃東西或選擇不吃早餐達至纖體效果,其實「不吃」絕對是減肥、纖體大忌!因為身體經過一晚的睡眠休息後,早餐是一天開始的能量來源,如果戒食早餐只會減慢身體的新陳代謝及減肥速度。所以早餐一定要吃!再者,如果你懂得選擇早餐的食物,就可以助你減得快又健康。以下四款簡易早餐介紹給大家,總有一款適合你口味!

1. 大片的粟米片
粟米片是不少人的早餐選擇,但其實食粟米片都有不少技巧。就是選擇較大片的粟米片,藉以減少進食過量。因為壓成小片的粟米片在碗中會較密集,食下食下會令自己不自覺地吃得更多。

2. 麥皮早餐
纖維可以提供較長時間的飽肚感覺,而麥皮的主要成份就是纖維,所以吃個麥皮早餐可減少吃零食的慾望,降低午餐的食量。同時,麥皮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,可以吸附含有膽固醇成份的膽汁酸,從而減少膽固醇的吸收,令血液的膽固醇減少,可減少心臟病等身體問題出現。

3. 吃大份量早餐
份量多的早餐,卡路里也較多;不過有研究卻指出早餐食得多反而有助減肥,原因是早上的新陳代謝功能較佳。不過,大家要量力而為,早餐也不需要拚命吃,吃飽就夠,讓你隨後的時間有飽肚感,減少午餐及下午茶的進食份量,達到減肥的效果。

4 . 早餐多吃蛋
有研究指出在早餐吃兩隻蛋的人,減肥效果比早餐吃麵包的人為佳。因為每隻中型蛋含5.5 克蛋白質,可以令人更飽肚。另外,蛋亦含有膽鹼(維他命B 之一),可提升腦部活動能力及心血管健康。

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854049-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