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

台灣辣妹旺角快閃脫衣 影比堅尼寫真

潮流興「快閃」,千六隻紙熊貓的「快閃」熱潮過後,有疑是來自台灣的「辣妹」於前日晚上在旺角鬧市上演一幕「快閃脫衣騷」,吸引過百名市民駐足「欣賞」。不過,有律師警告,任何人於公眾地方公開表演或所做行為引起途人起哄,有可能已觸犯本港法例。

該名「辣妹」年約二十多歲,與兩名同行的男友人於前日晚上十時左右,在旺角西洋菜南街附近現身。原本身穿白色連身裙的「辣妹」,突然在人來人往的旺角街頭上,脫下衣裙。「辣妹」上演「脫衣騷」後,身上只穿有一套性感的「比堅尼」泳衣,結果隨即吸引逾百名途人駐足「欣賞」及起哄。

「辣妹」的「脫衣騷」維持約十分鐘,期間無視途人指指點點,不時蹲下或臥地「擺甫士」,甚至戴上「哥斯拉」面具,扮成獸首美女身的古怪樣子;而同行的男友人則拿覑相機不斷拍照。「辣妹」事後更與同行的「龍友」友人不斷翻看相片,無視他人目光,約十分鐘後便與同伴「快閃」離開。

資深社工林強表示,社會風氣愈見開放,有不少年輕人會認為於公眾地方裸露身體並無不妥,甚至覺得可藉此炫耀身材,是一件十分「威水」的事。

不過,執業大律師陸偉雄則表示,任何人於公眾地方公開表演或所做舉動引起途人圍觀起哄,可能已干犯《公眾地方行為不儉》或《簡易治罪條例》。

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841481-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